陳煒不介意執二攤演《飛虎》 陳敏之為兒子暫停拍劇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煒與張曦雯昨日以嘉賓身分,為黎諾懿與陳敏之主持的烹飪節目《今晚請客》錄影;煒哥笑言會大展廚藝,炮製桑拿魚及紅蝦天使麵,希望呈現色香味俱全菜式。張曦雯稱在煒哥面前不敢煮中菜,且最近疏於練習,事前要在家入廚,找男朋友試菜,她甜笑說:「但他不可靠,我煮什麼他都說好食。」她也希望主持飲食節目,邀請嘉賓做其導師,屆時一定會找煒哥。

黎諾懿自費買海鮮練廚藝

對於頂替陳敏之拍網劇《飛虎之壯志英雄》,煒哥表示開拍前一個月收到通知,當時正拍另一劇集,沒留意頂替誰演出,她說:「我不介意執二攤,當年選美我都是候補入圍的,最緊要表現好。」

黎諾懿為節目設計16道菜式,會分享如何處理海鮮的貼士。為做好節目,他自費買了不少海鮮在家練習。為何不找贊助商?他說:「市道艱難,我煮完家人有份分享,學到知識都是自己的。」

敏之在節目分享在蔬果雕花的知識,她稱平常協助兒子做勞作,手工不錯,近日買蔬果回家練習,變親子樂,但兒子負責搞破壞。敏之早前被指捲政治風波而退出網劇《飛虎之壯志英雄》,角色最終由陳煒頂上,及後她表態「愛港愛國」平息風波,對此她說:「之前回應過,不再回應。」主持這個節目算是解凍?她重申之前請假退出劇集是因疫情關係,避免影響照顧兒子:「現在疫情下暫時不拍劇,會揀時間配合到的工作,拍飲食節目不用通宵;做媽咪實會有犧牲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