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仲謙否認回巢拍劇爭視帝 自嘲陪襯 贈張曦雯運氣奪視后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仲謙、張曦雯、韋家雄、徐榮、張秀文昨日為劇集《木棘証人》宣傳,羅仲謙相隔4年再拍無綫劇,發現新人輩出,能跟一班新演員合作覺得好彩,今次亦是首次伙拍被力捧的張曦雯,笑言自己專旺生力軍攞獎。有指他回無綫拍劇為爭視帝,羅仲謙否認:「我返來陪襯一下,我提名好多次從來冇攞過獎,是資歷最深提名『飛躍進步男藝員』的人,應該冇份喇,我對個人獎項沒有太過睇重,純粹希望劇集贏口碑,我可以將運氣畀張曦雯攞獎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張曦雯被羅仲謙(謙仔)睇好有望爭視后獎,她直言信心不大,並說:「冇、冇、冇,一定不會。」她主演的兩部劇將於台慶前連續播出,她非常期待外界反應:「《木棘証人》和《踩過界II》是我上年暑假去美國進修演技回來拍的,希望大家看到我的表現有不同。」她稱劇中會跟謙仔演一對歡喜冤家,經常打打鬧鬧和攬攬惜惜,是她入行以來拍最多親吻戲的一部。

拍劇不忘湊女現疲態

謙仔被問到不怕老婆楊怡睇到親熱戲呷醋,他笑說:「老婆經歷豐富過我啦。」最近忙於宣傳《木棘証人》和拍攝《兒科醫生》,他雖稍露疲態,但寧願犧牲休息時間幫手湊女,他說:「有得做就做,始終現在環境不好,還好湊女都正常,女兒已過厭奶期。」張曦雯大爆拍劇時手抱的BB失控嚎哭,連新手爸爸謙仔都無法令BB唔喊。

張秀文扮港女有壓力

身穿露腰裝配熱褲曬美腿的張秀文,現場示範港女十式甫士,她笑言綵排時感壓力,因為真實性格比較麻甩,她說:「森美都說我形象麻甩,平常似食豆腐火腩飯的人,其實我有時真的好麻甩,熟朋友更加會見到我粗豪及低能一面。」

她透露近日伙拍崔建邦主持訪談節目《諸朋好友》,嘉賓由對方邀請,她負責做醜人角色,張秀文說:「崔建邦對住熟朋友不好意思問問題,就由我出馬,好大犧牲,上次錄影都是由我追問姜皓文尖銳問題。」問她怕不怕嘉賓發爛渣,得罪人?她說:「我經常得罪人,講下笑就得別人原諒,而且訪問前後有溝通,相信可以控制到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