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37歲生日跟男友王子視像做「熒幕情侶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(Stephy)昨日37歲生日,因疫情未能像往年跟歌迷舉辦生日會慶祝。一班粉絲好有心,在本月11日Stephy開設的茶飲店兩周年當天,特別到沙田店「野生捕獲」老闆娘,並為壽星女預祝生日。

Stephy當日突襲茶飲店「巡舖」,兼為店舖兩周年舉行簡單的切蛋糕儀式,遇上粉絲在店內等候,令她非常驚喜。粉絲送上生日卡與小禮物,她回禮送上茶飲贈券。

Stephy跟台灣男友邱勝翊(王子)已8個多月沒有見面,只能透過視像慶生,名副其實是一對「熒幕情侶」。她稱王子4月生日時,他們都是用視像慶祝,她整了蛋糕在熒幕前跟王子慶祝。她認為要維繫遠距離戀愛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,秘訣是彼此「信任」,每日互相分享生活日常。王子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寫有Stephy名字的蛋糕,祝女友生日快樂;Stephy冧爆回覆「Thank you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