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靖筠新戲狂喊致雙眼腫痛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冠疫情嚴重打擊演藝行業,為救電影同業,楊受成旗下英皇電影與古天樂的天下一電影,聯手合作拍10部新戲救市,其中一部以奇幻驚慄懸疑為題材的新片《電子靈》已經開工,老闆楊受成昨日到現場探班。

主演的李靖筠和楊天宇飾演中學同學,有感情戲但未有親熱鏡頭。李靖筠透露有多場傷感戲,需要狂哭近12小時,是她入行以來喊得最多的一次,她說:「劇本有講親情,自己都好感動而不停狂喊,喊到雙眼勁痛勁腫,翌日拍完雙眼太乾流不出眼淚。」

何珮瑜無意做KOL

何珮瑜扮演韓國女團,需表演舞技,她自嘲只有BB班基礎。片中講述好多人沉迷網上電子世界,她直認經常上網看YouTube短片,試過連看數小時後感頭暈不適。對於時下KOL流行網上直播,她無意效法,並說:「玩直播要想定題材,上鏡要打燈又要化妝,加上最好識電腦剪片。科技這方面我不太懂,對我來講很複雜,所以未試過玩直播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