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政治風波 被指《使徒行者3》戲分全刪 無份宣傳 周柏豪:客串十零秒 應剪無可剪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柏豪昨晚出席時尚品牌活動,獲贈童裝,他期待將來可以跟10個月大的女兒周芯悅以父女裝示人。周柏豪有份參演《使徒行者3》,日前在myTV SUPER、內地騰訊視頻及海外合作平台同步上架;有指他去年捲入政治風波,戲分最終被刪,近日宣傳及海報他都無份。他解釋自己在《使徒3》只是客串兩場戲約10多秒鏡頭,他未看製成品不知剪成點,就算最終全被刪走,他都不會失望。他透露稍後會拍劇及做巡迴演唱會,亦有內地商演活動斟他,以及有劇集及電影在內地播出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柏豪表示已逾一年沒正式參與品牌活動,到場時有起雞皮感覺和有少許感觸,聲言收入大受影響,「這段時間我有做慈善、網上音樂會,也趁機湊女和增值自己」。陳柏宇嘆受疫情影響幾乎要乞食,柏豪稱知道有很多人情况更差,覺得有工作原來不是理所當然,自爆已排期至明年工作,包括到澳門和馬來西亞舉行巡迴音樂會、宣傳新片和接拍幾部無綫劇集。

全數刪走也不感失望

他有份參演的《使徒3》近日上架,有傳他去年捲入政治風波,因此遭刪減戲分,連宣傳活動都無份出席。柏豪解釋:「《使徒3》我只是客串,戲分好少,只拍了兩場,合共得十零秒鏡頭,主要交代跟歡喜哥(許紹雄)的戲。知道有網上評論指刪減我好多戲分,話我唔開心,其實沒有發生,有少少莫名其妙。未看劇集,不知戲分會剪成點出,十零秒都應該剪無可剪。」即使最終全數刪走,柏豪也不感失望,因為純粹客串支持套劇。

內地有商演邀請

對於再被聯想到跟政治風波有關,柏豪明白近一兩年社會和娛樂圈發生太多事,難免令人有此聯想,但稍後他會拍劇和做巡迴演唱會,暗示事業未受影響。他目前最擔心是疫情:「經理人說一直有內地商演活動斟我,之前已有兩齣劇和兩部電影在內地播出,稍後還有其他幾部新片陸續上畫,所以完全沒有問題。只是返內地工作,要香港及內地分別隔離共28日,如果為一個活動而隔離太耐,覺得費時失事,拍劇逗留3個月反而值得,所以要衡量。不想離開太太和女兒太耐,我是一家之主,負責幫個女冲涼。」聞說楊千嬅12月在紅館開騷,柏豪表示支持,盼她一切順利。二人之前同樣受過網民抨擊,私下有閒聊,當是人生經歷,卻不阻礙前進,因前路漫長。

「好難過 喊了好多次」

柏豪之前受網民抨擊,令他曾刪走社交平台全部文章和相片;他認為不能滿足大家,只可做好自己,珍惜每一日,疫情令他深深體會好多事不是理所當然。柏豪強調從沒發表政治立場:「有時幕前會同敏感事情掛鈎,這年代你無論坐或企也會被人鬧,自己都不太適應和驚,所以有段時間quit社交平台,從未學過處理危機,好難過。當時家人和同事最擔心我情緒,見到粉絲支持,自己喊了好多次。」

女兒出世 重返社交平台

現在他已不再受網民評論影響情緒,加上女兒出世後不再驚慌,並開始重返社交平台,不過日後會想清楚,以免帶來影響;他笑言現在上載文章會考慮多次才確定發出,但仍然試過串錯字和放錯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