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影響收入 陳柏宇大呻:乞食咁滯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柏宇、泳兒、鍾舒漫、鍾舒祺、陳潔靈與ERROR等,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參與《埋班作樂》音樂會,是疫情後第一個正式演唱會,大會派發800張門票,每兩名觀眾中間隔一個位。觀眾入場前要先量體溫及用搓手液搓手,並獲贈口罩。

開騷前,台前幕後近70人,包括林二汶和趙增熹等上台主持開幕禮,雖然眾人沒有保持社交距離,但有戴口罩。ERROR打頭陣唱《緊箍咒》,唱完即戴口罩,司儀讚他們有公民意識。其他歌手在唱歌時亦沒戴口罩,泳兒說:「戴口罩會影響效果,我和樂隊保持距離,與觀眾沒有任何身體接觸,一落台即戴口罩。」

泳兒生日友人送驚喜 惹男友呷醋

泳兒參與疫後第一個音樂會感興奮,做足安全措施,但她沒預備私家咪,綵排時大會說每個歌手唱完都會消毒咪,她很安心。自今年1月疫情前在大馬演出後,她再沒有公開表演,她說:「開場聽到觀眾歡呼聲很興奮,大家渴望已久,今晚(前晚)演出是好好的生日禮物。」昨日是泳兒38歲生日,她透露日前收到蛋糕和酒店一天住宿,初時以為男友送,原來是新加坡一名女性好友給她驚喜,她笑說:「如果對方是男士,我實冧死。男友起初不知誰送,有點嬲。現在朋友搶閘和我預祝,他又不知給我什麼驚喜好。」

陳柏宇、鍾舒漫與胞妹鍾舒祺都希望之後有更多實體騷舉行。陳栢宇跟泳兒一樣,1月後便沒公開演出,問他收入有否受影響?他說:「乞食咁滯,影響好大,我現在好慳,喜歡的東西如高爾夫球用品和電子產品都不買,以前收入冇問題就話豪爽。經此一『疫』,之後有工作也不會揮霍,要積穀防饑。」說到兩歲囡囡陳羿辰之前跌崩牙,他不心痛,認為小朋友要在跌跌碰碰中成長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