擇偶條件首要funny 單身施匡翹唔介意男友禿頭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24歲樂壇新人施匡翹最近推出第3首派台歌《差不多小姐》,歌曲取材於她讀中學時暗戀興趣班的男助教,但最終沒有表白,自此亦無再暗戀過人。她自認面對感情較慢熱,偏愛樂觀型男生,最好踏實得來又funny,她說:「但只可以對我一個funny,對其他女性要保持距離,不可以攬頭攬頸。」至於外形,她覺得不是重點,順眼便可,並說:「比我矮和禿頭都無所謂,如果禿頭我會叫他剃光,剃光都幾有型,最緊要夾和對我好。」

讚林德信眼神迷人

已單身近兩年的施匡翹,自爆只有一次戀愛經驗。現時可渴望拍拖?她笑說:「公司都不想我拍拖,驚我被人教壞。」她自言屬遷就型女友,但涉及原則問題,例如吸煙飲酒會企硬,若發現男友出軌,她會即斬纜分手。

新歌MV邀得林德信任男主角,她說:「他眼神很迷人,我很少跟男仔溝通,但他會主動打開話題,又會將他唱歌的心得分享給我。」

染疫康復學養生

提到「施匡翹」這名字自然會聯想到「首名確診新冠肺炎女藝人」,她透露朋友也會取笑她「犀利」,對她而言只是話題一個,樂觀面對。經此一役,施匡翹現在開始養生,戒夜瞓。心態上亦有領悟,覺得人生無常,這些經歷對她日後做戲、唱歌也有幫助。

場地提供:Imini partyroom

化妝及髮型:Wingkee Makeup

Image Director:Janae陳灝而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