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新節目巡禮 姜濤陳卓賢各擔正兩劇 《二月廿九》延續篇劉俊謙情侶檔演出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前晚播出《ViuTV 2021》介紹新節目巡禮,包括5部原創劇《男排女將》、《太平紋身店》、《無限斜棟有限公司》、《超感應學園》與《二月廿九》延續篇《940920》。

《940920》除了劉俊謙與吳海昕主演外,劉俊謙女友蔡思韵亦加盟,令人期待。5齣劇中陳卓賢在《男》與《無》兩劇擔正,姜濤主演《太》、《超》兩劇。在《超》劇跟姜濤合作的是《通靈少女》男主角蔡凡熙,兩個新生代男神合演,俘虜少女心。

姜濤與陳卓賢備受ViuTV力捧,王牌節目《MIRROR GO》仍繼續,受歡迎再添食的還有《ERROR自救TV 2》。新節目則包括《造美人》、《賭命夫妻》、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》、《點擺》、《膠戰》、《開運旅神團》、《學神出沒注意》、《執屋》等,相當豐富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