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賈名媛」邱芷微男友患胃癌 術後康復理想 大步欖過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邱芷微憑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「賈名媛」一角為人熟悉,她昨日在社交平台爆近月多災多難,除了患上類風濕關節炎外,男友陳志忠最近亦確診初期胃癌,上周才做完切胃手術,幸男友體格強健,故康復比預期快,總算大步欖過。

邱芷微又稱近幾個月因與男友的身體健康都出了變化,想呼籲大家除了珍惜眼前人外,有時間真的要做身體檢查,以及一定要買保險,不要以為平時無病無痛就代表無事。

陳志忠亦於社交平台透露終於出院,他以「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」來形容9月尾至今的感覺,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。

陳志忠透露父母都是因癌症離世,所以他非常明白,要醫好自己一定要與時間競賽,故確診患了胃癌後即四出尋求最好的醫治方法。他說:「手術後的感覺就是一個字『痛』,是非常非常的痛!不論有幾多的痛,我都一定要忍耐!因我一定要打贏這場仗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