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茵化老妝扮地攤婆婆 黃貫中一眼認出:想馬上抱她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茵與老公黃貫中(Paul)、女兒黃鶯一家三口,跟洪天明、周家蔚等演出的內地親子真人騷《想想辦法吧!爸爸》正熱播中。朱茵難忍「母女分離」之苦,為近距離一睹女兒與Paul的相處情况,她犧牲「女神」形象,以老妝上陣,喬裝賣小食的地攤婆婆。

叫女兒黃鶯攬攬「婆婆」

穿上阿婆裝束的朱茵頭戴白色假髮,再配上暗黃膚色、一面雀斑及白色眉毛,混在真正賣小吃的婆婆當中。幾名星爸跟黃鶯都未有察覺,唯獨Paul感到有古怪,火速已洞悉這名「婆婆」的身分;窩心的Paul未立即踢爆,更吩咐女兒黃鶯將車途中畫的全家福送給「婆婆」,又吩咐女兒攬攬,令朱茵大為感動。Paul事後說:「她(朱茵)一上車、沒有講話,我就知道她的身分,哪怕她扮什麼,我都可以認出來,這個化妝的皮膚太爛、太過分。當時我很想馬上抱着她。」

朱茵事後也表示既緊張又開心,「剛才見到一幕令我很感動,老公抱女兒尿尿,找不到廁所,他找一個可以方便的地方給女兒,女兒真的很乖,他們比我想像中更快好好相處,老公讓我挺安慰,這幅畫對我很珍貴」。

對於節目中能夠外遊歎世界,朱茵表示自婚後未試過跟朋友旅行,今次感覺很輕鬆,好像把壓力都放出來。她曾表示不能穿泳衣,因會被老公駡,但在泰國行程中,她以泳裝上陣享受陽光與海灘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