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劃下月開小型音樂會 李幸倪渴望聽到觀眾尖叫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盧巧音、李幸倪(Gin Lee)昨日到九龍灣為ViuTV節目《Chill Club》錄影。Gin Lee於疫情期間舉行了多場網上騷,她透露11月中會推出新碟,也計劃舉行小型音樂會配合宣傳,她渴望聽到觀眾的尖叫聲及掌聲,但要視乎疫情而定。她表示會在節目獻唱為離世愛貓而寫的新歌《開燈熄燈》,因灌錄這首歌及在家中練歌時都爆喊,MV也睇一次喊一次,故也很緊張,驚在現場唱到喊,她說:「喊也不緊要啦!是真情流露。」

盧巧音做主持有壓力

盧巧音為節目擔任嘉賓主持,她表示不擅言辭,也驚不稱職,她說:「這方面比較鈍,都會有壓力。」之前她在節目中與主持趙學而合唱歌曲《垃圾》引起極大迴響,她稱今次沒機會合唱,但認為上次未夠完美,希望有機會再與對方夾多幾次。她稱日前46歲生日,因收工太夜,並沒安排慶祝,不過老公蘇浩才(Sammy)也特別等她凌晨收工回家,準備了生日蛋糕為她慶生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