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tart-Up》南柱赫變身型男冧秀智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亡途覓雪》秀智與《非常校護檔案》南柱赫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Start-Up》,前晚播出第2集,講述秀智跟姜漢娜飾演兩姊妹,小時候因父母離婚而被迫分開生活,姜漢娜跟隨母親改嫁富商,過着優質生活,並獲繼父打本做生意;秀智則是普通上班族,為了在胞姊面前掙一口氣,於是訪尋兒時筆友兼初戀對象南柱赫出席派對,原來當年寫信鼓勵她的並非南柱赫,而是獲秀智祖母資助生活費的孤兒韓志平(金宣虎飾)。

韓志平找南柱赫幫忙出席派對,後者原本拒絕,最終改變主意,刻意換上西裝及新髮型亮相,令秀智大為感動。

今集上下兩部的收視率微跌至4.2%及4.4%,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。另有韓媒報道,劇中出現在韓志平家中的人工智能產品「英實」,其實是由《德魯納酒店》男星呂珍九聲演。

跟《Start-Up》同時段播出的有線頻道OCN新劇《Search》,前晚亦播出第2集,雖然收視率只得3.1%,但已較首集的2.5%上升0.6個百分點。《Search》講述韓國一個非武裝地帶,出現神秘失蹤事件,並由女團f(x)出身的Krystal主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