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被叫醒陪屙尿 陳豪享受照顧3子女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豪與唐詩詠昨日到上環出席腕表品牌周年展覽活動。陳豪表示為照顧3名子女,一日24小時也不夠用,雖然辛苦,但很享受。唐詩詠視家中3隻愛貓為小朋友,一早起牀便照顧牠們起居飲食,笑言將來湊小朋友一定無問題,但現階段不心急結婚生BB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陳豪表示喜歡儲表,加上育有3名子女,時間分配更加重要,笑稱一日24小時都不夠用,連夜晚也要照顧小朋友,有時要起身幫小朋友冚被,又或者半夜被人叫醒陪屙夜尿。是否女兒最黐身?陳豪笑言:「不一定,有晚半夜其中一個上咗我張牀,事後才知是二仔。(會否阻礙夫妻相處時間?)都不會,有小朋友的生活便是這樣,雖然辛苦,但很享受。」

唐詩詠家有3個「小朋友」

唐詩詠笑稱家中都有3個「小朋友」,分別是兩隻老貓和一隻BB貓,每天起牀就忙於照顧牠們,有隻要餵藥,有隻要幫牠摸身,完全感受到湊仔辛苦,相信將來湊小朋友都無問題。是否心急想做媽咪?唐詩詠即轉移話題,笑說現時最心急是買禮物𧨾自己,因當了媽咪便無時間,回想第一次掙到錢時,曾買過近6位數字的手表獎勵自己,但至今仍不捨得戴,只間中拿來觀賞。陳豪聞言笑說:「唔用就真係嘥了,本來是新科技都變了舊科技,快點戴,戴爛為止。」

陳豪祝福舊愛廖碧兒

陳豪表示之前對表亦有追求,但不追款,最貴一隻價值6位數,「我將手表分為初級、中級和上級,但上級我已經無玩,因為小朋友的使費已經有排我煩、有排我玩。」陳豪笑稱現在買手表都要揀有GPS,以防小朋友走失,總之什麼都會以他們為先,但太太待遇不會因此被分薄。對於有傳舊愛廖碧兒明年結婚?陳豪表示無論如何,都會向對方送上祝福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