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利客串《青春紀錄》 收視不升反跌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朴寶劍與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《青春紀錄》,前晚播出第13集,收視率錄得7.76%,較上集微跌0.03個百分點。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。

今集講到朴寶劍飾演韓流巨星,跟新劇女拍檔傳緋聞,傳媒又利用男時裝設計師自殺一事,炒作他的性取向,加上前經理人趁火打劫,希望把朴寶劍重新收歸旗下。另一方面,朴寶劍與女友朴素丹聚少離多,對於應否公開戀情,二人亦持相反態度,令到感情出現危機。

劇組事先張揚今集邀請《回答吧!1988》惠利客串,扮演人氣女星,講述朴素丹應徵擔任其專屬化妝師,惠利一見朴素丹即霸氣表示她已合格,原因是早已看過她在網上教化妝的短片。

惠利與朴寶劍曾在《回答吧!1988》扮演夫婦,可惜在《青春紀錄》沒有對手戲。惠利前晚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二人合照,當是給粉絲的補償。

提起惠利,韓媒昨日報道她將離開tvN綜藝節目《驚人的星期六》,好讓她能專心演戲,並宣布由剛退伍的SHINee成員Key及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填補空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