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好友拍拖結婚生仔 江美儀望林子博振作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美儀早前主持無綫烹飪節目《女人必學100道菜》大顯廚藝,近年食素為主的她不停研究素食菜式,昨日現身超市,即場示範煮植物肉製成的泰式肉碎生菜包,賣相和味道都與真正肉類非常相似。江美儀透露近期在YouTube頻道做節目,一邊下廚教人煮素食、一邊分享個人生活,節目一星期播一次,她說:「每集教煮一個餸,好明白素食者家人煮餸有困難,最想菜式多種類和有變化。」

江美儀跟林子博認識多年,知道他的太太董燕君昨日不敵癌病撒手人寰,心情頓感失落難過。原來去年9月她曾陪同林子博到慈山寺拜神,也有開解和鼓勵對方,亦知他早前為太太籌錢醫病,她稱現身心情忐忑 :「子博的兩個小朋友還細,幸好生性;他仍後生,我見證他與太太由拍拖、結婚到生仔,人生好無常,真的要好好珍惜,今年太多事發生。」她明白子博現時心情難過,可能不方便見人,暫時不打算騷擾對方,有傳短訊慰問,希望他可以振作,稍後才約食飯見面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