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越南回港照顧 鄭艷麗疑厭食症復發入院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49歲息影女星鄭艷麗罹患厭食症,體重只有90多磅,今年6月曾於一星期內暈倒兩次,被送到深切治療部。她於7月底在社交平台透露出院數星期,當時她上載的照片面頰消瘦,但精神還好。日前她為契仔慶祝生日,分享多張照片,見她心情甚佳。不過昨日凌晨她自爆再度入院,上載戴口罩摸着額頭及手部插喉管的照片,透露上周嘔吐不適,未有提及是否厭食症復發,還是其他原因。

「勁肚餓勁嘔勁唔舒服」

鄭艷麗留言︰「嘻嘻,由上周五(16日)半夜開始,勁肚餓、勁嘔、勁唔舒服,還好媽媽由越南回來香港啦!給我浸水、給我冲保心奶粉,但都係無……直到今(前)天早上,媽媽隔離14日完結,立刻陪我去醫院睇醫生,還是敵不過要入醫院,失敗,感謝媽媽這幾天的照顧,還有今(前)天在醫院搞咗一整天,辛苦你了﹗」網民都留言祝她早日康復,好好休養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