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掛患癌老公 肥媽直播唱《憑著愛》感觸爆喊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肥媽(Maria Cordero)與葡籍丈夫Rick結婚21年,一直恩愛如昔,可是Rick在3年前患上肺腺癌末期,今年8月更曾因肺炎及血管閉塞入院,愛夫深切的肥媽在醫院24小時全天候照顧。肥媽日前跟好友李麗霞(黑妹)舉行網上直播演唱會,當她唱到《憑著愛》尾段時,因被歌詞感動,突然感觸激動爆喊;在旁的黑妹遞上紙巾,並拍肥媽膊頭以示安慰,亦祝福Rick早日康復。

老公醫藥費逾600萬

肥媽表示:「因為屋企人不舒服,真的會牽腸掛肚,很大壓力。不過,我們好有正能量,屋企人和朋友都好惜我老公,好好的!人的一生起起跌跌都是磨練,我們一定要堅持撐過去,我們去享受過程。其實我的眼淚是開心的,因為很多人惜我、很多人惜我老公、我屋企人,我們很團結的。」肥媽既要照顧丈夫,又要努力工作養家,她曾透露支出Rick的醫藥費超過600萬元,她抱樂觀和正面心態面對,認為花多少錢不是問題,因為沒有東西比老公更重要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