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開6場紅館跨年演唱會 慶祝入行25年 捐出部分歌酬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2日
疫情反覆照開騷 楊千嬅紅館跨年演唱會門票11‧5開售

【明報專訊】楊千嬅將於今年12月23日至26日、31日及2021年1月1日於紅館舉行6場演唱會,名為《MY Gratitude 25楊千嬅演唱會2020》,THE CLUB將於10月30日至11月3日進行優先訂票,公開售票則於11月5日起在城市售票網發售。主辦單位與楊千嬅協商後,會捐出演唱會部分收益予慈善團體「母親的抉擇」、「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」。

相信有心跳就有希望

楊千嬅去年的《MY BEAUTIFUL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》因疫情令部分巡唱受阻,但無阻她再踏紅館舞台的決心。今次是全新創作的演唱會,舞台設計、歌單、服裝等都是全新策劃。楊千嬅早前拍攝演唱會海報,她表示近年發生許多未能估計的事,沒想到站在舞台上唱歌會是很困難的事,雖然未知演唱會能否如期舉行,但無論發生任何事,她仍然相信自己的能力及夢想。她說:「這條路是不易行,不過我行了25年,所以用一個演唱會記錄自己過去難忘的事,人生中有不少喜樂同眼淚,今次是一個跨年騷,雖然有時睇不到前路點行,不過自己要相信同有動力,我仍然相信有心跳就有希望,想將這個正能量帶出來。我25年演藝生涯中,最值得回憶是所有搏命的過程,其實我是一個超癲的人,決定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為止,例如追磅數、工作目標等,每次都投入去做,人生最有意義不是得到過程,而是好實在活着,滿足感好大。」千嬅覺得即使跌到周身瘀傷,或是成績未如理想,起碼她有去做過,曾經有做過,也需要好大的勇氣。楊千嬅同時灌錄唱片,她笑言再錄唱片好似重回以前少女的心情。

入場觀眾須配合紅館要求

是次演唱會入場觀眾必須配合紅館要求,戴口罩、量體溫及分隔坐等。因應疫情安排,觀眾只能於演出日前兩星期才能取得門票。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反覆,主辦方會密切留意最新疫情發展,作出相應安排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