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一切從簡 余香凝腹部微隆孕味濃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27歲余香凝日前被爆下月與圈外男友奉子成婚,之後她在社交平台宣布婚訊;余香凝與40歲未婚夫陸政渡的擬結婚通知書亦曝光,有傳兩人的婚禮於下月14日在半島酒店舉行。自公布喜訊後,準人妻余香凝昨日首度公開露面,出席主演劇集的宣傳活動,她以闊身襯衣配長裙亮相,腹部明顯微隆,孕味濃。活動現場推出咖啡、香檳飲品,她被溫馨提示不適宜飲用,似乎意有所指。

余香凝受訪時沒否認懷孕,笑稱咖啡放太久不敢飲用,而且不習慣午間飲酒。問到最近可有妊娠反應作嘔作悶?她說:「無嘔,我身體好健康,雖然現在疫情下,但我不悶,好多事務要處理。」是否怕胎兒小器,未到時候公布懷孕?她說:「知道大家好關心我,有好消息會向大家公布。我都大個女,亦即將結婚,之前經常在訪問中表示希望30歲前結婚生仔。」

余香凝又避談11月14日在半島酒店舉行婚禮的傳聞,她表示未婚夫是圈外人,想保護對方,希望婚禮保持低調和簡單,「婚禮時間、日期及地點都不想講,加上疫情關係,都不會大排筵席,只想開心食餐飯就算」。舊愛陳家樂向她送上祝福,會否請對方出席婚宴?她說:「還未想到賓客名單。」

婚後繼續演藝工作

余香凝澄清未婚夫不是金融才俊,但想保護對方工作,不想談太多;她亦拒談兩人相識經過,以及不回應去年同遊希臘的男子是否未婚夫。余香凝說:「求婚過程都是好簡單,兩個人的事、兩個人知道就得。」她表示熱愛演員這份職業,婚前婚後會繼續工作,「 我太喜愛工作,想做演員做到老,就算演媽媽、嫲嫲角色都無問題,未婚夫超級支持我工作,我給他爆分(超過100分)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