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《一起走過》 向前輩藝人致敬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6日
【專訪】楊紹鴻伙江美儀港台開咪 藉《一起走過》向前輩致敬

【明報專訊】楊紹鴻答應港台主持《一起走過》提出條件,希望透過節目向前輩藝人致敬,首名嘉賓是譚炳文,世事難料,這也是炳哥生前最後的訪問。跟節目監製胡世傑一同接受訪問,楊紹鴻首次做電台主持,跟江美儀拍檔,「做這個節目感受良多,1980年代開始,一起走過,有開心亦有唔開心,很多回憶, 希望聽眾對電視製作加深了解」。

到泰國享受半退休生活

胡世傑稱節目已訪問了逾30名嘉賓,深情對話,希望聽眾從他們順境或逆境的故事中有得着。節目逢周六晚播放,目前存量可播到明年4月,不排除再添食。

楊紹鴻說:「好多老友答應接受訪問,但疫情關係他們未能返港,若反應好,疫情減退,我可以明年返港繼續做。」他幾年前在泰國置業,取得退休居留簽證,大部分時間在當地享受生活。目前他半退休,但仍有電影在籌備。他選擇到泰國因為年前入了3次醫院,醫生警告他要休息,不要承受沉重壓力,他就到泰國休養。他苦笑說:「醫護問我身體哪裏不適?我說,應問身體哪部位無問題,心肝脾肺腎也有事……」昔日為工作忘我拼搏,健康響起警號,楊紹鴻要學懂善待自己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