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兄妹疫下10周年紀念騷糖妹獲對象「D君」越洋祝賀冧爆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糖妹(黃山怡)與糖兄(潘雲峰)相隔8年再開騷,前晚於海洋公園舉行「糖兄妹預見十年音樂會」,成為疫情限聚令下,首個本地組合開售票演唱會。糖兄的太太和父母都有到場支持;糖妹則獲圈中好友包括王敏奕、黃美棋、鄺潔楹、陳瀅、馬天佑等在台下打氣,現場座無虛席。場館原本容納最多900人,因限聚令只允許一半人數入場,座位亦特別編排成一行4人一組,並呼籲觀眾全程必須戴口罩和嚴禁飲食。

二人以歌曲《我最愛糖》和《在這家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糖妹說:「好開心在疫情下開到實體音樂會,今年是我們的10周年,好值得紀念。」完騷後,糖兄妹接受訪問稱上次齊開騷已是2012年,因疫情影響,早前做了一個網上音樂會,前晚能開騷覺得萬幸,他們說:「因為疫情大家已很久沒看演唱會,所以做足防疫措施,要大家在安全下enjoy the show。」

單身的糖妹早前在訪問自爆有心儀對象,可惜對方不在港,因疫情身處遭封關地方,前晚未能現身支持,她一提起對方即甜笑,拒透露姓名身分,只說:「叫他『D君』,因為個騷不是直播,他唯有看報道,他有跟我講『Good Show』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