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皓文生日自彈自唱冧愛妻賀結婚周年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富城(城城)、馬浚偉(馬仔)、姜皓文(黑仔)與太太殷寧、朱茵等同是10月壽星。昨日是城城55歲,馬仔49歲與黑仔54歲的正日生日,城城的粉絲在專頁將偶像初出道至今逾30年的照片輯錄成短片,經理人小美也給城城生日祝賀:「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,相信自己,堅持夢想,努力做好,向着標杆直跑!生日快樂!」

馬浚偉上載BB相,留言︰「是的!我又大一歲了!收到!各位的祝福我都收到了!感謝!感謝大家!」他的生日願望是每一位也平安、健康、喜樂。

黑仔的生日跟太太殷寧的結婚周年紀念日相近,所以一併慶祝。黑仔給太太安排驚喜,自彈自唱《分分鐘需要你》,冧爆太太,殷寧笑言見老公彈結他時心跳加速,覺得他好靚仔。

黃貫中隔空唱生日歌

朱茵前日49歲生日,她在內地為電影《雨打芭蕉》開工,未能跟老公黃貫中與女兒慶祝,黃貫中隔空唱生日歌為老婆送祝福。工作人員為朱茵安排驚喜,聲稱要重拍,原來是送上蛋糕為她慶祝生日,她表示很感動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