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青春紀錄》今晚結局 朴寶劍為愛情擬引退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朴寶劍與朴素丹主演有線頻道tvN劇集《青春紀錄》,將於今晚(27日)播出第16集結局,面對緋聞曝光、形象崩壞、廣告商索償,甚至女友主動提出分手等問題夾擊,扮演韓流明星史彗峻的朴寶劍如何排難解紛?電視台昨日公開結局前的最新劇照,並留言「史彗峻為了保護家人,將會作出重要的決定」,莫非暗示他寧願退出幕前,都要跟朴素丹和好如初?

《青春紀錄》上周播出第13及14集,講到朴寶劍飾演韓流明星史彗峻,遭女記者誣衊他跟自殺身亡的男設計師有不可告人關係,加上他跟扮演化妝師安正河的朴素丹拍拖合照曝光,令史彗峻的形象毁於一旦,廣告商趁機控告事務所違約兼巨額索償,安正河為了保住男友事業,主動提出分手,令到史彗峻的愛情與事業同時陷入險境。

劇組趁昨晚播出第15集前,先發放最新劇照,講述史彗峻的爺爺疑因演出廣告而獲獎,他們一家四口齊齊出席頒獎典禮,場面相當溫馨。事後劇組透過官方網站留言:「史彗峻為了保護家人,將會作出重要的決定。」有網民認為這個決定或許跟史彗峻的事業有關,估計他寧可退出演藝界,避免父母及爺爺受到失實言論傷害。

另有網民猜測,史彗峻一直深愛女友安正河,絕對不會為了顧及個人形象而犧牲愛情,紛紛「集氣」祈求二人能夠大團圓結局。《青春紀錄》今晚會播出最後一集,除了粉絲依依不捨,劇中飾演朴寶劍母親的女星夏希羅,昨日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跟家人及親友一起吃飯的合照,並留言:「餘下最後兩集,謝謝大家支持。」

《青春紀錄》開播以來,收視節節上升,由上月首播只得6.36%,到本月中已升至最高位8.26%,今晚結局相信可以再創新高。另一方面,劇集的電視原聲大碟剛於昨日黃昏上架,收錄女歌手請夏主唱的《You're In My Soul》、男團EXO成員伯賢的《我的時間》等合共33首歌曲,正好在結局後,為粉絲帶來集體回憶。

表情似足貓劍客

另外,朴寶劍入伍前除拍了《青春紀錄》外,還有他跟《鬼怪》孔劉合演的新片《複製人徐福》,定於今年12月上映,電影公司昨日發放最新劇照,包括戲中飾演複製人的朴寶劍,穿著不同款式的病人服或保護衣亮相,其中一張是他蹲在地上,一臉無辜地望着別人,網民戲謔他的表情和姿態,跟動畫《史力加2》角色貓劍俠(Puss in Boots)如出一轍,令人發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