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家鼎疫市再開食店 大忙人每日最多瞓6小時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【疫市開3店】李家鼎對飲食業前景有信心 計劃明年再增新舖

【明報專訊】李家鼎(鼎爺)與兒子李泳豪投資的「鼎家喜筷」食店昨日於荃灣開幕。鼎爺表示連同山頂食店、網購生意店,今年在疫市中開了3店,目前父子投資共7間店,計劃明年再開新店。鼎爺說:「多謝上天眷顧,拍檔一條心才最重要,而且政府在防疫工夫上做得好,現在疫情緩和,我們對飲食業前景有信心,有意再開店,不過要視乎環境。」

鼎爺稱做生意不簡單,疫情最嚴峻時生意額大跌,「我間私房菜一個月做不夠6張枱,生意額只得16萬元,因為夜市不准做,下午限聚令只准兩人一枱,真是交租都不夠,要多謝拍檔頂住」。由於疫情反覆,對他們做生意很大打擊,幸好近一個月情况好轉,但不敢多想何時回本。鼎爺因兼顧生意和兩個煮食節目,他表示每日最多睡6小時。

對於無綫前監製錢國偉病逝,鼎爺感突然和惋惜:「我同肥仔(錢國偉)都算熟,大家曾經同公司,睇住他入行,但他拍綜藝節目多,所以較少合作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