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美儀做心理輔導員 4個半月處理逾140個案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美儀前晚到觀塘為網上節目《星級靚聲演唱廳》擔任嘉賓,她表示疫情下工作反而更忙,因成立的心理工作室獲善長資助,讓有需要人士以100元便可接受心理輔導,故由3月至7月中,足足處理了140多宗個案,她說:「真的做到無停手。」

胡美儀表示接受輔導的由6歲至78歲都有,很多人在疫情下因學業及工作壓力令情緒爆煲,但資助已用完,希望有其他單位及善長可以繼續幫忙,她說:「最近我也獲政府勞工局長者學院邀請,為長者中心開設心理輔導課程,內容包括傾心事加唱歌,下月會跟老人家見面,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課程可以實體進行,令效果更理想。雖然只收車馬費,不能跟登台收入相比,不過幾年前我在大學修讀為長者設計的心理輔導導師課程,今次就可以用得着了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