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聞朴寶劍入伍感心疼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鬼怪》孔劉與《青春紀錄》朴寶劍合演電影《複製人徐福》,受疫情影響,延後至今年12月在韓國、香港及台灣等地同步開畫,昨日率先舉行網上記者會造勢,戲中飾演前特工的孔劉,偕《初戀築跡101》導演李勇周、《鬼怪》趙宇鎮及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張英南出席,朴寶劍現正服役,仍事先拍片向觀眾問好,並為拍檔打氣。

提到朴寶劍因入伍而缺席宣傳,早已完成兵役的孔劉以「過來人」身分表示心疼,寄語他要量力而為,不要過分勉強。曾跟孔劉合演《鬼怪》的男星趙宇鎮則表示,當年拍劇較少對手戲,難得今次有機會拍戲,大讚孔劉魅力「男女通殺」,逗得對方笑逐顏開,大方回應:「今晚我請客好吧?」導演李勇周亦表示孔劉「拍動作場面很好看,就連吃飯的樣子也令人看得很舒服」。

提起朴寶劍主演的《青春紀錄》,前晚播出第15集,收視率微跌0.15個百分點,錄得7.62%但仍穩佔同時段收視冠軍,至於昨晚播第16集結局,朴寶劍跟朴素丹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?收視可否止跌回升?今日自有分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