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子已屆適婚年齡 朱玲玲:促娶妻唔啱聽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玲玲昨日與曹敏莉、翁嘉穗、王愛倫、莫可欣、唐麗球和楊思琦等出席「慧妍雅集」聚會,剛度過62歲生日的朱玲玲透露收到3個孫親手畫的生日卡,令她好冧。她說有3個孫很熱鬧,大仔霍啟剛與新抱郭晶晶目前覺得夠未有計劃再添子女。至於另外兩名兒子37歲霍啟山及31歲霍啟人,她認為年紀已不小,都是時候結婚,但她不會催,這些說話他們「唔啱聽」。疫情對她都有影響,之前數月不能打羽毛球,她稱在家手痕腳痕不自在。

朱玲玲表示疫情關係,慧妍雅集成員已多個月沒相聚,亦沒有舉辦活動,會長翁嘉穗不忘為個會拍了數條防疫片放上網,獲很多新會員支持;還計劃年底舉行以藝術為主題的籌款活動,朱玲玲亦支持,捐出一幅個人攝影作品。她說:「疫情都對我有影響,不是掛住旅行,而是之前數個月無得打羽毛球不自在,手痕腳痕。唯有留在家清理這10多20年來影下的照片。我去年11月才在武漢舉行攝影展,暫時未有計劃再舉行。」

疫下無得打羽毛球手痕腳痕

上月度過62歲生日的朱玲玲透露因「限聚令」關係,只在家中與親友吃飯慶祝,3個孫(大仔霍啟剛的子女)也有出席,並送上他們繪畫的生日卡給她。她說:「好冧、好熱鬧。(想不想啟剛與太太郭晶晶再生?)他們說夠了。(還有兩名兒子啟山及啟人未結婚,是否想飲新抱茶?)未有消息,我覺得他們是時候結婚了,以前我不會催,亦不緊張,但計計數,他們年紀已不小,不過他們唔啱聽。」

莫可欣舖頭生意下跌四成

莫可欣透露在赤柱開設讓小朋友玩水晶泥的舖頭,受疫情影響,生意下跌四成:「經營辛苦都會咬緊牙關撐下去,希望快點有疫苗誕生,大家真的要聽話戴口罩和用搓手液搓手。我初時都不相信戴口罩有幫助,但自從戴口罩後,我感冒和喉嚨痛都少了。」她表示女兒終於有得返學很開心,不過回家時說:「同學全部都肥晒。」

她的丈夫方中信在橫店拍完王晶執導的電影返港,她說:「他先赴上海隔離14天才去橫店,拍完返港又要家居隔離14天,隔離期間他猛嗌悶,好彩順利完成。(擔心他在內地工作?)在內地反而安全,確診個案不多,外國就有點危險。」

說到錢國偉(Wilson)病逝, 莫可欣稱雖然沒有跟Wilson合作過,但她在無綫時,對方很活躍,會跟她打招呼。今年初她在超市遇見Wilson,對方沒有以前那種熱情,知道一定是不舒服。她大讚Wilson是絕對好人,希望他安息。她慨嘆生命無常,大家要珍惜生命。

楊思琦聞錢國偉噩耗感震驚

楊思琦表示聽到Wilson離世消息很震驚,感謝對方以前的照顧,邀請她擔任《味分天下》和《超級無敵獎門人》的嘉賓:「Wilson為人友善,見到都叫我思琦妹。」楊思琦現在忙於照顧子女,囝囝已8個月大,最近飲奶沒之前那麼多,可能是厭奶期。她說8歲大女很疼惜弟弟,沒爭寵,當正自己是微型媽媽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