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介意夫妻檔工作 羅子溢:一家三口亮相收費貴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子溢(前名羅仲謙)、張曦雯及韋家雄等昨日於電視城宣傳劇集《木棘証人》。子溢日前在社交平台公布與太太楊茜堯(前名楊怡)齊齊改名。他表示改了一段時間,長輩很支持他們的決定,認為最緊要對家人好。有高人指點改名?他說:「並非刻意改,是緣分遇到。(改名「子溢」想生仔?)只是很表面的解釋,其實不是,生仔隨緣,純粹是計算筆畫、五行。不過有朋友發現,改名後我名字的普通話發音有『怡』這個音,太太的名字就有『謙』的音。」子溢稱改名亦望帶旺事業,沒想過《木》劇口碑那麼好,有網民推舉他當視帝,不過攞獎要看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。

近期他湊女不忘晒「麒麟臂」,子溢笑說現時在家主要扮演人體遊樂場,跳樓機、摩天輪及海盜船一手包「扮」,他只能趁妻女睡覺後才能健身。子溢指太太有捧場追看《木》劇,還笑到咔咔聲。他表示老婆一直有戲癮,只是現在抽不了身。他說將來不介意夫妻檔上陣,視乎性質,一家三口亮相也可考慮,但會收很貴。

張曦雯NG因韋家雄

《木棘証人》前晚劇情講張曦雯買黑色性感內衣打算色誘子溢,豈料表錯情。她說為配這件內衣,拍攝時出動私伙黑色喱士裙上陣。她覺得很多女仔都喜歡買靚內衣,如買靚鞋一樣很正常,但她沒100套內衣那麽多,反而鞋較多。她稱開工喜歡穿裸色內衣,以防穿崩。男友對她的內衣款式沒有偏好,也沒贈送過,她認為內衣是為𧨾自己開心而買的。劇集反應不俗,會否希望爭視后?張曦雯自言沒想太多,最慶幸是與韋家雄和子溢合作。韋家雄活動上大講有味笑話,張曦雯指對方很搞笑,拍攝時常令她NG和失控傻笑。不過韋家雄有時講周星馳的電影或食字笑話,她聽不明白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