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開Live爆最喜愛明星乘客 古天樂靚仔友善 舒淇無架子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空姐日前於網上開Live爆航空界秘聞,其中公開10名最喜愛及10名最討厭的明星乘客。登上該空姐最喜愛明星乘客首位是古天樂,他被讚靚仔又友善,連經理人都好有禮貌。第2位是舒淇,沒有架子又主動跟空姐傾偈,會提及自己的感情事。舒淇曾透露想過當空姐,但身高未達標。她知道空姐工作辛苦,會主動替她們打氣。第3位是張曼玉,同樣友善,當年與法籍男友飛巴黎時,她坐頭等機艙,男友則坐經濟客位。起飛後張曼玉見男友隔籬有位,立即到經濟艙陪男友坐,空姐都感愕然,那時一張飛巴黎頭等機票要10多萬。

發哥有禮 偉仔健談

第4至10名順序是任賢齊、周潤發、陳奕迅、梁朝偉與太太劉嘉玲、李心潔、張學友及王菲。任賢齊有次與家人返台灣,他坐頭等,太太及小朋友坐商務客位,起飛後他走到太太身邊幫忙餵小朋友進食,落機又幫太太執行李,好細心。周潤發有次因被粉絲包圍遲了登機,上機後向機組人員逐一道歉。陳奕迅試過落機時被機組人員包圍合照,他雖一臉疲倦,仍好友善及勉強露出笑容,留下好印象。梁朝偉為人健談。劉嘉玲有次跟關之琳同機去上海,關之琳打扮樸素仍搶眼,劉嘉玲則沒化妝,只戴太陽眼鏡,對空姐有禮貌。李心潔說話斯文,坐飛機時愛看書,坐長途機非常細心照顧繼女。張學友是很靜和斯文的乘客,有次坐長途機,經理人細聲對機組人員說學友很累不可以合照。6日後學友回港時遇上同一班機組人員,其經理人跟機組人員打招呼,稱學友當日沒那麼累,合照、簽名也無問題。王菲在啟德機場年代,有次和經理人坐商務客位時,用腳撐着前面座椅背,像鄰家小女孩。又曾蹲在地上,我行我素。外表冷酷,其實非常溫柔,對空姐的合照要求有求必應。

該空姐還開名讚汪明荃、黎明、黃子華、鄭伊健、陳慧琳、蔡卓妍、謝霆鋒、林峯及黃宗澤都是非常友善的乘客,吳君如外遊時會帶埋外傭,更安排外傭坐商務位。

最討厭明星客不開名

至於最討厭的明星客,其中一名藝人在航空界甚出名,因他經常用粗口侮辱人。又有藝人在機上狂食飛機餐,後來知道想叫的食物沒有時,就即場發爛渣丟餐牌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