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姚子羚搶老公 失婚搭上台灣女星人夫 蔡宛珊拒做小三:他們只欠簽紙離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去年姚子羚被爆戀上夜店老闆楊偉文,他被指跟太太蔡宛珊分居期間要求復合外,另有小三,姚子羚慘捲四角關係;最後蔡宛珊放棄「大婆」身分跟楊偉文離婚。近日有報道指蔡宛珊戀上有婦之夫Dust Wu(胡仔),太太是台灣女星林家璜,二人育有4歲女兒。蔡宛珊被指做「小三」搶人老公,昨日她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透露跟胡仔交往數月,他跟太太分居一年多,只欠正式簽紙離婚,她說:「自己經歷過,我絕對不會做小三搶別人老公。」

娛樂組

蔡宛珊(Sarika)透露跟胡仔相識多年,兩人最近在朋友聚會再碰面,對方向她展開追求,考慮清楚才拍拖。她說:「我跟胡仔互相清楚對方情况,我們是清白的。他跟太太分居了一年多,因疫情未能到台灣簽紙離婚。」她也是有經歷的人,之前有不少追求者,她也沒有接受,但胡仔表現十分有誠意,給她信心才被打動。

被前妻指是偷食慣犯

對於胡仔的分居妻子林家璜爆對方有「小三、四、五」,是偷食慣犯,Sarika稱對男友的過去很清楚,他承認有過錯,答應不會再行差踏錯,希望獲機會,她不會因曾犯錯便判對方「死刑」。她透露男友除了開工,其餘時間也在陪她,她跟林家璜並不認識,但對方有follow她的Instagram,亦知道離婚跟她無關。她稱兩個人分開不一定是有第三者,可能是未能磨合夾唔到,又說:「胡仔跟太太分居後,也拍了幾次散拖,直至遇到我。」

前夫自爆無跟姚子羚拍拖

胡仔是知名紋身師,問到對方有沒有將她的名字紋在身上?她笑說:「千祈唔好,是詛咒。他的紋身是跟其他Artist交換紋的。」Sarika強調因過往的經歷,她絕不會做小三,她跟胡仔拍拖沒有高調宣揚,也沒刻意隱瞞,他們的朋友也早知兩人交往。

若她不是清白,又怎會在社交平台公開跟胡仔健身、打邊爐的行蹤。提到前夫楊偉文是否知道她跟胡仔拍拖?她說跟楊偉文離婚後,二人不時有聯絡,前夫有跟她提及沒有跟姚子羚拍拖,直至知道她跟胡仔拍拖,楊偉文突然在她的生活中「消失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