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夫婦膺韓娛「地產王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KBS電視節目日前統計演藝界擁有最多物業資產的明星,結果是韓流天王Rain和《再見媽媽又再見》金泰希,夫婦名下物業總值814億韓圜(約5.5億港元),當中包括位於首爾漢南洞的愛巢、驛三洞和梨泰院的投資房產,以及市值超過1600萬港元的美國豪宅。緊隨其後的是《天國的階梯》男星權相佑和《藍海傳說》女主角全智賢,兩人分別坐擁782億韓圜(約5.3億港元)及755億韓圜(約5.1億港元)物業,其餘入圍十大「樓王樓后」的韓星包括宋承憲、張根碩、徐章勳、河正宇、鄭雨盛與李政宰、張東健和高素榮,以及歌手Psy。

提起《天國的階梯》,女主角崔智友去年3月閃婚,今年5月誕下女嬰。據報她產後迅速復工,最近接拍育兒用品廣告,抱着BB模特兒一起上鏡,眼神自然流露母愛。粉絲透過該品牌的社交媒體留言,大讚友姐產後狀態甚fit,期望她能盡快回歸幕前拍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