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夫妻檔合唱情歌 郭晉安歐倩怡齊呼緊張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晉安與太太歐倩怡前晚擔任《流行經典50年》嘉賓,首次夫妻檔合唱《萬千寵愛在一身》。 歐倩怡表示很久沒公開唱歌,心情好緊張。郭晉安稱對着太太唱情歌也十分緊張,「未試過那麼緊張,因為導演要求出來效果甜蜜一點;拍劇跟對手演親熱戲都沒那麼緊張」。 歐倩怡說:「所以我扮睇不到他,驚忍不到笑。」

問他們可滿意對方表現?郭晉安向太太笠高帽說:「絕對滿意,始終她是歌手出身,我業餘性質,有她傍住會鎮定一點。若觀眾喜歡,不介意encore,再次夫妻檔唱歌。」歐倩怡笑言可以唱《小丸子》,老公扮花輪同學在其背後和唱。已有兩名孩子的歐倩怡被讚保養得宜,郭晉安笑稱因有他在身邊,之後又說因太太鑽研營養課程,現在讀到碩士,對食物和運動很有心得。他稱全家都跟隨太太的飲食方式,食得很清淡,所以他好喜歡開工,可以吃飯盒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