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信偷步看28集《踩過界II》 收視40點 張曦雯承諾著泳衣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浩信、張曦雯、蔡思貝、張振朗昨日出席無綫台慶劇《踩過界II》宣傳,張曦雯以黑喱士上衣透bra配短褲騷長腿亮相,最為搶鏡。

王浩信很期待新劇播出的反應,指續集加入新元素,有殿堂級演員秦沛坐鎮,令劇集加分,張曦雯飾演師妹則是其競爭對手。張曦雯介紹角色有女盲俠稱號,同樣能幹,也有特強四感:「觀眾應該會覺得我是反派,都幾大挑戰,第一次演這類角色。」

張振朗蔡思貝毋懼兩劇同播

王浩信自爆已偷步追看28集,每單官司都催淚感動。不過上輯收視佳,對續集造成壓力:「今次網上平台率先播,不過我對劇組有信心,希望承接到,收視有3字頭。之前《反黑路人甲》成績不錯,別人說是自己人打自己人,希望觀眾兩套劇都支持。」他笑言劇中已有除衫鏡頭,若收視好,留給張曦雯負責派福利回饋觀眾。她笑言可以著律師袍做直播,但王浩信不肯收貨,認為跟劇中演出無分別,於是張曦雯承諾:「收視40點,著泳衣配律師袍開直播互動。」王浩信下周出發到內地拍電影個多月,對未能配合所有宣傳感抱歉,但答應會開網上直播與觀眾聊天。

張振朗與蔡思貝主演的《使徒行者3》和《踩過界II》最近同期推出,自己打自己,蔡思貝不擔心:「以前兩劇同步出街,感覺不着數,擔心觀眾混淆,但這兩齣分別大,可以讓大家睇到我們不同的表現。」張振朗笑言第一次感受兩劇連續播,跟之前幾部劇連環抽起的感覺大不同,他說:「希望可以洗去『地獄黑仔王』之名,聽到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明年播好開心,因為這部是我第一次擔正和唱主題曲,但一日未播仍有變數。」蔡思貝說為他集氣:「我都想睇,睇他演出大飽眼福,聽他唱歌,相信耳朵懷孕。」張振朗自嘲:「至怕大家聽完耳朵流產。」

退休雪妮盡演員本分現身宣傳

現年75歲的資深演員雪妮於今年2月約滿TVB不再續約,昨日仍出席《踩過界II》宣傳活動,說好頭好尾要盡演員本分。雪妮姐稱退休了不會再復出,因年紀大擔心通宵拍攝,或要記好多對白,應付不了。她又稱健康最重要,怕所掙的不夠睇醫生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