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熹瞳擺酒閃爆曬百萬鑽飾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36歲林熹瞳於10月1日中秋節與男友何思哲結婚,前晚萬聖夜補擺婚宴,兩人拍照時甜蜜相擁親嘴,林熹瞳左手戴上兩卡求婚鑽戒和結婚戒指,還佩戴過百萬贊助鑽飾,閃爆全場。

婚後積極造人

林熹瞳表示新婚生活愉快,讚老公很顧家,她自問年紀不輕,正積極展開造人計劃。何思哲發表愛的宣言:「我會愛老婆一生一世,愛屋及烏,做個有承擔的人。」

談到婚禮和婚宴在兩個節日舉行,林熹瞳解釋只是巧合,並說:「其實受疫情影響,婚禮已經由3月開始延期,婚宴按限聚令6人一枱,亦減少了廿幾個座位。」

何思哲稱度蜜月也押後至明年,又笑言這個老婆不易追,林熹瞳反駁:「他用了一盒雪糕咋,不過他是暖男,因我有信仰,要求他洗禮後才能向我求婚,他都肯用行動追求我,幾感動。」

鍾健威任司儀取結婚經

鍾健威兼任司儀,原本跟女友黃美棋拍檔,但婚禮日期一改再改,美棋工作撞期只能做賓客。他笑稱經常做婚宴司儀取經,心中已有點構思。是否今年結婚?他支吾以對說:「今年好多計劃因疫情打斷,要延遲,未入紙登記註冊,我都未求婚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