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韓星朴智宣偕母自殺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傳媒昨日報道,經常主持韓劇記者會的搞笑女星朴智宣,與母親同被發現陳屍家中,終年35歲,而且今天(3日)原本是朴智宣的36歲生日,卻傳來噩耗。

有消息指朴智宣最近患病,其母由家鄉前往首爾與女兒同住,朴父昨日致電她倆沒人接聽,故報警求助。警方昨日下午1時多,接報到首爾麻浦區某住所,發現朴智宣與母親倒斃寓所。警方稱在家中發現相信是朴智宣母親寫下疑似遺書的筆記,但未有公開內容。警方初步懷疑兩人自殺,會否驗屍則由家屬決定。

朴智宣死訊傳出後,外界大表震驚,不少藝人發文悼念,包括搞笑女星安英美及2PM成員俊昊等。韓媒指朴智宣上月受訪時透露10月底會進行小手術,預計11月要停工休養,並推掉部分工作。早前朴智宣為韓劇《回到18歲》、《私生活》及《境遇之數》記者會擔任主持,她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上月14日,為Mnet節目《NCT World 2.0》主持記者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