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戰《全民造星III》 關嘉敏由試鏡開始喊 40歲林詠倫:慶幸個樣仲Keep到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昨晚播出首集,昨午先安排約50名參賽者出席記者會造勢,當中包括前E-Kids成員林詠倫(Alan)、Bingo成員關嘉敏及陳康琪等。

年屆40的Alan表示賽前好緊張,怕未能融入一班年輕參賽者中,幸大家很尊重他及喜歡E-Kids。對於出道時很多參賽者才剛出世,他笑說:「慶幸個樣仲Keep到!」他稱與導師林二汶同期出道,對方常叮囑他風格不要停留在1990年代,亦感激花姐給予機會,他說:「花姐表示曾入場看E-Kids演唱會,我真的受寵若驚。」

問到體能上可應付到訓練?他說:「體能OK,只是起瞓時有點腰痠背痛,亦試過跳到抽筋,獲其他參賽者關心,令我十分感動,在這裏有很多汗水和眼淚。」

Bingo成員關嘉敏與陳康琪會在節目上比拼,她們均表示不會視對方為敵人。談到節目於晚上播出,兩人大表緊張,因曾在鏡頭前爆喊;關嘉敏自爆由試鏡已開始喊,可能之後的集數還會繼續喊,好驚會被網民笑她喊得好樣衰。

林二汶彭秀慧任導師勞氣傷身

林二汶及彭秀慧表示擔任導師勞氣又傷身,因為要決定淘汰參賽者,令她們心都裂埋。兩人稱感覺今次如經理人,要在參賽者中搶學員。林二汶笑言有意做經理人,要向花姐挖角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