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踩過界II》myTV SUPER率先播 張曦雯「盲俠」王浩信同牀惜面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浩信、張曦雯、蔡思貝、張振朗、秦沛等主演的《踩過界II》亦是無綫台慶劇,本月16日晚在翡翠台首播。《踩II》跟《使徒行者3》一樣,先安排在myTV SUPER、內地愛奇藝播出,至昨晚更新至12集。劇中「盲俠」王浩信繼續與「癲姐」蔡思貝及「GoGo」張振朗拍檔,為公義而戰。

今輯加入張曦雯飾演的Eva,他與盲俠都是資深大律師「簡紹宏」秦沛的徒弟。Eva開場時扮失明埋盲俠身,兩人有同牀瞓覺、雨中起舞及惜面的鏡頭。初時對立,慢慢Eva認同盲俠理念,反過來幫忙。盲俠13年前因一宗無屍命案不認同師父簡紹宏做法,師徒不和,13年後再為同一案件對戰,盲俠更因此案被受害人的父親潑屎。

形象插水朱智賢 戲分未被刪

朱智賢今年4月爆出跟人夫黎振燁在車廂偷食蛋糕事件,形象插水,一直停工至今。她有份演出《踩II》的「遺產爭霸案」單元未有被刪剪。

劇中她在爭父親遺下的麵店時,無奈自揭患雄激素不敏感綜合症,有性別分化障礙,是雙性人。朱智賢有一場戲在法庭聲淚俱下,演出投入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