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英國確診 步履語速緩慢 林建康:身體OK有抗體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麗新集團創辦人林百欣的養子林建康今年3月在英國確診新冠肺炎,當時有傳他肺部出現萎縮,被送往當地醫院時情况危急。其後有傳他情况轉穩定,已向家人報平安。林建康昨晚與太太黃寧艷出席領賢慈善基金晚宴,見他精神不俗,但步履和說話的語速較緩慢。他承認曾患新冠肺炎,現已康復。他表示患病期間很辛苦,3個月內住了兩間醫院,「休息了數月,回港已兩個月,現時身體OK,有抗體。」可有傳染家人?林太即以入場為由未有回應,只表示老公住院期間因未能探望感到擔心,但現時身體已OK。

楊千嬅閉關備戰演唱會

同場嘉賓還有楊千嬅,她在年底舉行的跨年演唱會門票昨日首日開售。千嬅表示今次賣飛有別以往,全部網上購買,故未知銷情,但很多朋友很有心,想送花籃,她呼籲大家將這些錢捐去「母親的抉擇」。問可需還飛債?她表示門票有點緊張,因安全起見,他們堅持只供一半人數入場,保持社交距離,希望順利完成。她透露出席完兩個活動便為演唱會閉關,做運動、練歌及記歌詞。她笑言早前食得太多,現在要「獲利回吐」,戒口和計卡路里。她沒定下減肥磅數,目標夠弗、穿得起演唱會服飾便可以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