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嘉穎為細仔辦百日宴 陳凱琳曬溫馨全家福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琳今年7月為丈夫鄭嘉穎誕下細仔鄭承亮(Yannick),轉眼Yannick已100日,他們在家舉行小型百日宴,好友龔嘉欣、黄智賢等到賀。百日宴以「獅子仔」為主題,現場擺滿獅子、數字「100」等氣球裝飾,又有獅子公仔蛋糕,眾人吃火鍋慶祝。陳凱琳在社交平台分享全家福,她抱着熟睡的Yannick,嘉穎則抱住大仔鄭承悅(Rafael)。

陳凱琳說︰「親愛的Yannick,爸爸媽媽為你選了這個名字,因為名字有『上帝是仁慈』的意思。衪不但賜了你的哥哥Rafael給我們,還祝福我們有了你,我們可愛的寶貝兒子、小弟弟。你很珍貴,我們很愛你。鄭承亮就代表光亮,願你的生命充滿愛和亮光。祝你100天快樂!願你繼續健康、被愛、被祝福,直到永遠!」

龔嘉欣說時間過得很快,兩名小朋友健康又靚仔,人見人愛,覺得陳凱琳這媽媽好犀利,照顧得BB同頭家好好,要向對方學習。她還笑言:「希望我第時生女先!」看來想對親家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