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僑偉追問湊女近况 林峯尷尬避談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苗僑偉、馬國明、黃智雯、蔡思貝、張振朗與黃翠如等昨日出席無綫台慶劇《使徒行者3》記者會。身在深圳拍戲的林峯透過電話跟大家傾偈,苗僑偉追問榮升爸爸的林峯近况,在開工或是換片?林峯顯得尷尬又抗拒,一度不發聲,又扮線路接收不良,最後輕輕帶過說:「喂喂喂,乜唔係問劇情咩?我最近開心開心,好開心,都是努力工作啦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苗僑偉(三哥)稱林峯最近忙於拍戲,要農曆新年後才回港,未能參與劇集宣傳,故由各演員分擔,笑言等林峯回港要屈他請食飯補數。

提到林峯避談女兒,三哥大爆私下有睇過其女兒照片,長相有點像林峯,他說:「可能公開被問反應不來,想玩神秘不講太多,這些是偶像毛病。」三哥回想當年結婚生仔都大方分享,並說:「開心事不怕分享,可能林峯未慣,他過多幾年就慣㗎喇。」

三哥Mandy盼港版保留吻戲

三哥跟黃智雯(Mandy)有一場蜻蜓點水的咀戲,網上內地版卻刪掉,引起網民投訴,三哥說:「不知因咩事刪了,剪接權在監製、導演手上,可能節奏上覺得不需要,不知香港版有冇剪,其實場戲幾有趣。」

Mandy稱能跟大眾偶像三哥咀嘴,拍攝前非常緊張,期待香港版保留這幕戲。

馬國明自誇好抵用

馬國明席上現疲態,表示剛通宵拍完《兒科醫生》,希望趕快完工,過組投入拍攝另一劇集《白色強人II》,笑他一劇接一劇密密賺,他說:「我好平,抵用呀。」

提到《使徒3》網上率先睇,怕不怕影響電視播映收視,馬國明說:「視乎大家有冇習慣上網,好似我父母就比較喜歡睇電視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