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here Boys疫下開騷讚粉絲守規矩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Nowhere Boys前晚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《最後的搖滾The Final Movement Live 2020》演唱會,限聚令下,座位編排每4個位隔4個位,台下企位區域亦劃成多區,區與區之間保持社交距離,每區只准企4人。一身白衫的5子甫出場,主音Van即高呼「好掛住你哋」,唱到《地產仔》時,他們走落台穿梭於觀眾之間,邊走邊唱,Van大讚觀眾情緒亢奮仍保持社交距離。

完騷後,他們開香檳慶祝,受訪時表示很開心終於開到騷,Van說:「這個演唱會原本年半前已經開,因為社會運動和疫情延至現在才開,已經一年沒做騷,終於開到,我們和粉絲都很開心。」說到企位3分鐘秒殺,Van說:「估唔到賣得,疫情下他們仍夠膽出來睇騷。場館座位分隔做得很好,粉絲又好守規矩,沒有湧出來,玩得很開心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