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第二胎B仔出世 重9磅英名叫Kylian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與老公何兆鴻(Alex)婚後育有3歲女兒淼淼(Giselle),今年6月她宣布再度懷孕,今胎佗B仔湊成「好」字。有傳她本月3日順利誕下兒子,母子平安。昨日吳若希親自在社交平台報喜,上載與Alex及初生兒子Kylian的合照,還有Kylian的腳仔相,她透露兒子重9磅:「Hello World,Kylian來報到了!本來也選了好日子打算催生了,可是寶寶太強壯,可能是知道自己已經9磅,怕媽媽會順產得太辛苦,所以就提早來到這個世界。希望寶寶努力開心健康地成長,將來可以成為一個既勇敢又有承擔的男孩子!」

倪晨曦曬兒子可愛照

另一方面,倪晨曦日前亦宣布誕下7.7磅兒子,仍在醫院的她昨日分享輕撫兒子面珠的片段,以及兒子的正面照,見到B仔臉頰紅卜卜,十分可愛。倪晨曦喜歡兒子雙眼皮,留言稱被兒子融化她的心,還說:「雙眼皮請保持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