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滿身金器閃爆出嫁 鄭俊弘加料演繹愛的宣言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36歲鄭俊弘與28歲何雁詩昨日於沙田一間酒店的戶外園林舉行婚禮,鄭俊弘早上接新娘、扮美人魚又用腳趾夾麻將,之後駕駛白色保時捷載新娘何雁詩到場。穿著裙褂的何雁詩滿身金器及鑽戒,跟新郎鄭俊弘應傳媒要求多次甜蜜咀嘴。何雁詩希望與鄭俊弘互相廝守,最重要鄭俊弘要比她長命。很多人催他們生B,何雁詩稱大妗姐說要生夠5男2女,她笑言不知自己有無咁犀利,但會盡力。

鄭俊弘昨晨聯同兄弟團張頴康及張子丰等接新娘,接受姊妹團陳瀅、陳嘉寶、賴慰玲、吳嘉熙及蔡思貝等考驗。鄭俊弘扮美人魚,兄弟則穿上搞笑孖煙囪;鄭俊弘還要用腳趾夾麻將,有一索得男的意思。成功接得美人歸,他跪地送花給何雁詩。一對新人便出發往沙田行禮,在律師見證下簽字和宣讀愛的誓言。行禮前他們會見傳媒,齊露出幸福燦爛笑容。何雁詩一身金器,包括5對龍鳳鈪、金豬吊牌頸鏈和金戒指等,還有3隻鑽戒,配上金色裙褂,非常耀眼,他們應記者要求多次咀嘴。

「希望互相廝守」

訪問時何雁詩不時望着鄭俊弘冧笑,還大爆接新娘時他們已經開始喊,她說:「估不到他眼淺過我,玩遊戲時已忍不住喊,我都眼濕濕。」提到鄭俊弘愛的宣言感動一眾姊妹,原來是何雁詩所寫,她說:「姊妹想我寫愛的宣言給新郎Fred(鄭俊弘)朗讀,中間有他的發揮,如講我們之間的搞笑事,希望互相廝守,最重要是他要長命過我。(由你寫豈非沒有驚喜?)驚喜在於他的演繹,他十分出色,還加埋眼淚,真的要畀多個飯盒佢。」鄭俊弘自認朗讀時很有感情。

何雁詩:會盡力生B

鄭俊弘透露母親送鑽戒給新抱,何雁詩說:「很開心Fred的家人正式成為我的家人,可以叫奶奶和大姑奶,未來高低起跌都有家人陪我們度過。」會否立即生B?鄭俊弘說很多人叫他們生B,大妗姐說要生5男2女。何雁詩表示暫未有生育計劃,不會立即進行,她笑說:「不知能否生咁多個,但我會盡力。」之後他們換婚紗及禮服行禮,因場地有限,只邀請約50名親友,晚上於餐廳舉行晚宴派對。

陳瀅蔡思貝讚新郎好sweet

陳瀅與蔡思貝讚新郎鄭俊弘好sweet,知道何雁詩喜歡美人魚,便以美人魚打扮唱《美人魚》主題曲。蔡思貝說音樂一起她就哽咽,被陳瀅笑眼淺,容易感動,她們希望一對新人永遠開心快樂。問到下一個到哪個姊妹出嫁?她們齊說吳嘉熙。賴慰玲說會叫兒子踩一對新人的牀,因為兒子幾靈,何爸爸聽到都話好,希望令何爸爸抱孫願望盡快成真。吳嘉熙稱期待鄭俊弘與何雁詩快些生小朋友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