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無綫將與黃心穎黎振燁解約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心穎去年與人夫許志安爆出「安心事件」,形象插水,一直被無綫雪藏至今。她之前拍下的劇集《丫鬟大聯盟》、《牛下女高音》雖已先後播出,另一部劇集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亦獲安排明年播放。看似有望復出,但有傳無綫有感黃心穎的形象未見好轉,決定放棄她,最遲於兩個月內正式跟她解約。黃心穎昨日回覆《明報》稱︰「有Update再跟大家講,多謝關心。」

至於今年4月爆出車廂偷食蛋糕的黎振燁,消息稱他的命運會跟黃心穎一樣,都會遭無綫解約。

朱智賢有望復出

事件中的女主角朱智賢雖然有男友謝東閔陪同開記者會認錯,但同樣復工無期。早前曾傳她將會重返《東張西望》繼續主持工作,但一直未落實。有傳無綫其實想盡快安排朱智賢復工,但已決定跟黎振燁解約,為公平起見,短期內也不會讓朱智賢復出。朱智賢近月密密在社交平台分享做運動及愛犬的照片,為隨時復工做好準備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