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享受獨處洗手間 蔡一傑愛留家做宅男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8日
楊千嬅蔡一傑不贊同經常獨處 做人需要溝通及分享

【明報專訊】楊千嬅網上節目「千言.慢煮」新一輯嘉賓請來蔡一傑,兩人同是水瓶座,談論Me Time(獨處)方法。千嬅認為每個人性格不同,對Me Time有不同理解,她相信蔡一傑是很懂得如何獨處的人。千嬅稱有兩個私人獨處地方,第一個是廚房,煮食時享受樂趣;還有洗手間,令她安靜看手提電話、上網看文章、聽歌等,她會獨霸約1小時。

蔡一傑表示近年較喜歡宅在家,因有些朋友各自有家庭,較少出來見面。他苦笑道:「人愈來愈大,朋友會逐個離開,你就會好Sad。近兩個月有幾個朋友離開了,水瓶座都悲悲哋,否則不會咁鍾意喊,我有些朋友幾年才見一次面!」他們異口同聲認為經常Me Time並非好事,有時需要溝通及分享。

蔡一傑之前在網上平台大展廚藝,他笑言想不到千嬅識烹飪,今次還炮製蘋果批給他品嘗。他自言很少食甜品,因為怕肥,不過他食完後,勾起中學時食過的蘋果批味道,很有親切感。千嬅笑言烹飪是自我挑戰!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