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親筆簽名贈粉絲Lisa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女團Blackpink現年23歲的泰籍成員Lisa,早前在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提到41歲男星孔劉是她的理想對象類型,尤其看過《鬼怪》後,更變成他的粉絲。近日孔劉宣傳下月上映的新片《複製人徐福》期間被問及此事,他自言也看到相關報道,並已送了親筆簽名給Lisa,更說非常感謝對方喜歡自己的作品。

提起Blackpink,早前在YouTube推出綜藝節目《24/365 with BLACKPINK》,原定昨日播出最新1集,不過早前的預告片段中,4名成員前往動物園探望首隻在韓國出生的熊貓「福寶」。其中成員Lisa跟Jisoo戴上手套與飼養員一起製作熊貓飼料,並按職員指示,觸摸熊貓的手,檢查牠的健康狀况,Jennie則抱起熊貓,展現愛心一面。雖然她們接觸熊貓期間,均戴上口罩、手套並穿著保護衣,但因臉上有化妝而惹起內地網民不滿,指化妝品會令熊貓感不適,強調內地早有規定,不是專業飼養員的話,絕不能接觸熊貓,要求節目交代。

Blackpink所屬的YG娛樂昨日發聲明稱,Blackpink接觸熊貓,都是在專業獸醫和飼養員的參與下,遵守嚴格的防疫管理及衛生守則,成員都穿戴衛生手套、口罩及防護衣物;每個場景切換時,成員都有消毒雙手及鞋履等;不過原定昨日播出的一集《24/365 with BLACKPINK》關於熊貓的部分決定抽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