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賀蘭新造型 蜘蛛俠都要戴口罩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神棄之地》男星湯賀蘭(Tom Holland)本月初開始為《蜘蛛俠3》開工,日前他更新社交網Instagram,上載在片場穿著蜘蛛俠戲服的照片,最特別是包到實的蜘蛛俠也戴上口罩,湯賀蘭乘機呼籲粉絲記得戴口罩防疫,更自言戴了兩個。不過湯賀蘭沒有明言蜘蛛俠這身防疫造型,是否會出現在電影中。此片預計明年12月上映,前兩代蜘蛛俠:杜比麥奎爾(Tobey Maguire)及安德魯加菲(Andrew Garfield)也會客串。

提起安德魯加菲,1980年代著名英劇《故園風雨後》(Brideshead Revisited)將會重拍,安德魯會參演外,《龍紋身的女孩》朗妮瑪拉(Rooney Mara)、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(Cate Blanchett)、《爭寵》祖艾雲(Joe Alwyn)、《別問我是誰》賴夫費恩斯(Ralph Fiennes)據報亦在演出名單。《故園風雨後》改編自伊夫林沃(Evelyn Waugh)的同名小說,描述英國信奉天主教貴族家庭的興衰,當年劇集的主角包括謝洛美艾朗斯(Jeremy Irons)及羅蘭士奧利花(Laurence Olivier)等,備受好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