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心穎湯洛雯Ig「斷交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心穎去年跟人夫許志安爆出「安心事件」,形象破產,跟男友馬國明分手,演藝事業亦盡毁,近日傳她會遭無綫解約。其閨密湯洛雯不單取代她重拍《法證先鋒IV》戲分,還成為馬國明女朋友。黃心穎曾在湯洛雯、馬國明公開戀情後大方送上祝福,但湯洛雯則表示黃心穎當日離港赴美國後,兩人已無聯絡。

近日有網民發現這對昔日好姊妹的社交網Instagram(Ig)帳戶,雖未有刪除合照,但已互相取消關注,傳姊妹情不再,反面收場。黃心穎Ig上與湯洛雯的合照,依然有標註湯洛雯名字;但湯洛雯就一度刪走其Ig照片上黃心穎的名字,又收回給黃心穎Ig帖子的like。不過湯洛雯後來又再次在Ig兩人合照上重新標註黃心穎的名字。對於被指跟黃心穎反面,湯洛雯回覆傳媒說:「之前沒留意到這個情况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我先了解一下吧,謝謝關心。」馬國明則說不知道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