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激咀戲播出 張曦雯讚羅子溢吻技純熟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子溢(前名羅仲謙)、張曦雯(Kelly)、韋家雄、張秀文昨日出席劇集《木棘証人》宣傳活動,席間分組玩遊戲,韋家雄聯同其他演員抱起Kelly,讓她大曬美腿;羅子溢擁有麒麟臂,反成遊戲障礙,未能做出反手擺甫士動作。

子溢和Kelly一起受訪,預告快將播出二人的激吻戲,希望可刺激收視,子溢說:「這場戲在電視尺度算激,拍攝了兩三分鐘,不知剪出來是否一樣時間。」

他和Kelly互讚是好對手,Kelly笑稱子溢接吻技巧純熟,是另一種演技考驗。問他們怕不怕另一半睇到接吻戲呷醋?Kelly說:「男友有追看,但不是一起看就不會尷尬,我到時安排自己出街食飯。」子溢就稱控制不了老婆收看,相信對方會用欣賞角度,但知道朋友追劇好肉緊,他說:「之前有一集講張秀文阻住我親Kelly,朋友嬲到爆粗。」

有報道指子溢與老婆楊茜堯(前名楊怡)花40萬找師傅改名,催運追仔和爭視帝,子溢澄清新聞誇大,他說:「多謝大家睇得起我,個花費沒那麼多,主要是為長輩、女兒健康,不是自身攞獎,女兒出世後,就明白生小孩要隨緣。」

張秀文撐韋家雄爭視帝

55歲韋家雄在電視台捱苦多年才當上男主角,他不覺得是遲來的春天,並謙稱:「今次演出贏口碑,全靠編劇寫得好。」至於有否信心爭視帝,他放笑彈說:「想都不敢想,坐到頒獎禮男主角的一排櫈已開心,若有獎就最好啦。以前攞過最佳男配角,今年最有信心奪『最佳不察覺獎』。」身邊的張秀文自爆是韋家雄粉絲,必投他一票,並說:「他平時好搞笑,講什麼我都覺得好好笑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