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奪4獎揚威EMA頒獎禮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受疫情影響,MTV歐洲音樂頒獎禮(EMA)前晚改以錄影形式,透過MTV頻道轉播,賽前獲得最多提名的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,大熱捧走最佳藝人大獎,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成為DJ Khaled、Drake跟Justin Bieber合唱《Popstar》的囊中物,至於今屆大贏家則是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,不單連奪3屆最佳組合和粉絲獎,更憑首支英文單曲《Dynamite》包辦最佳歌曲大獎,以及今屆新增網上演唱會獎,氣勢一時無兩,7名成員拍片答謝全球歌迷支持。

英國女團Little Mix成員Perrie Edwards、Jade Thirlwall及Leigh-Anne擔任頒獎禮司儀,兼任表演嘉賓,隊友Jesy Nelson因病缺席錄影;至於身處英美各地的Alicia Keys及Sam Smith等歌手,亦事先錄影歌唱環節,留待前晚播放。